close

在2012-05-15 Alertpay被英國 MH Pillars Ltd 收購後,已經正式改名為Payza

除了新的名稱之外,整個系統後台也變成全新的介面。

這邊羊一隻就一點一滴地替大家介紹新介面,一些之前的功能跑哪去了。


首先,先到Payza首頁

Home-2  

有三個藍色的按鈕

(1)右上角的Sign up

(2)左邊的Sign-up now

(3)右下角的Get your account

按下之後都會進入下面的註冊畫面

Sign up   


在Payza首頁(或是剛剛的註冊畫面),如果按下右上角Login灰色按鈕

就會跳到登入的畫面(如下圖)

Login_1  

輸入帳號(電子郵件信箱)、密碼,按下Login按鈕之後就會進入Payza的主畫面(Home Page)(如下圖)

登入後的Home_1    

(1)從最上面看下來,右上角Welcome的右邊,會出現你的"姓名""電子郵件信箱"。再往右看,是你的帳戶類型(Personal, Personal Pro OR Business),旁邊會秀出你的帳戶是不是已經被認證

(2)左上角的綠色大按鈕,按下去會出現主選單(Main Menu)
 

(3)按鈕下面有一個淺藍色的區塊,是系統的公告區

(4)下面的Your Payza Balance是指你的電子錢包餘額

(5)最下面的Recent Transaction是你最近10筆交易的記錄


如果有人發現羊一隻的錯誤,歡迎指正,謝謝!

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littlesheepearnbig@gmail.com詢問,羊一隻檢查信箱有看到信,會盡快回覆大家,謝謝!

arrow
arrow

    開心賺大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