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stBeenPaid的登入畫面登入以後,會在右上角灰色的General下面,

看到一個About Us的字樣(如下圖),點進去之後,可以看到一些對於JustBeenPaid的簡單說明,

Home_About Us  

羊一隻這邊就來給大家簡單說說。

 

第一個部分,JustBeenPaid 說他們有三個任務:

1. 提供一個方法,讓覺得在網路上賺錢很困難的的人(約佔參與網路賺錢全部人數的98%),有一個最簡單、最值得信賴的方式來賺錢

2. 提供網路賺錢計畫,讓參與者能改善他們的運用金錢的技巧

3. 提供產品和服務,讓加入的會員會改變他們自己本身變成更高段的執行者,讓他們在生活的各方面都更強大10到100倍,變成很專業、有效率以及成功的。

 

第二個部分是JustBeenPaid的執行長對大家說的話:

我的名字是Frederick Mann.

Frederick_Mann  

我是JustBeenPaid(JBP)的主要設計者,我很高興提供大家一個方法,讓大家成為成功的網路賺錢者。

我從1997年開始就是一個全職的網路賺錢工作者。

經過這些年,我非常清楚網路上賺錢的人遇到的困難是什麼。

我想了很多關於怎樣讓大家在網路上能夠輕鬆賺錢。

JustBeenPaid! 特別是它的子計畫"JSS Tripler"是一個重大的突破,它讓成功之路變得越來越近。

你不必招募下線會員也可以賺到錢。

然而,如果你認真招募下線,你將能賺到很多很多錢。

我們部分的會員--賺最多錢那些人--已經賺超過10萬美金。

我最大的成就,就是找到一個可以讓高報酬聯盟行銷計畫可以永續經營的方式。

過去幾年,網路上已經有數以千計的高報酬聯盟行銷計畫。

一般來說,它們的命運都是很像的,推出聯盟行銷的人將所有錢捲走,然後網站消失無蹤。

聯盟行銷會員失去他們在這個計劃中擁有的一切。

就我所知,我是唯一一個能夠解決這個問題的人。

JBP藉由每天的線上會議提供大量的訓練,在那個線上會議中,你可以和有經驗的會員交流互動,詢問一些你想知道的問題,然後你將會獲得解答。

你現在的能力已經達到一定的程度。

你可以研讀這些下面這三種產品,來進一步提升你的能力。

(1)升級你的大腦(Upgrade your brain)

(2)巨大而成功的突破(The Big Success Breakthrough)

(3)要命的成功要決(Killer Success Tricks)

這將會讓你成功的幅度加大,並讓你賺到更多錢。

只要繼續走下去,你的成功是可以預期的。


第三部分是JBP生活部門的執行主管PK Clarke

PK  

PK擁有數十年業務及行銷的經驗和專業知識,不管是傳統的或是網路上都經歷過很多的實戰。

身為一個天生的創業者,PK應用她對於"市場"、"投資"、"不動產"、"零售"的洞察力和知識,打從JBP生活部門開始運作,她就一直在創造開發全新的、令人興奮的計畫。

因為從JBP生活部門開始運作到現在沒有犯什麼錯,JBP並沒有成為另一個殞落的高報酬聯盟行銷計畫。

因此,JBP的會員都可以享受全部引領個人成功的資源,並且幫助大家改善生活的每一方面。

這些改善以一種全新的、獨特的方式發生在財務上及個人本身。

arrow
arrow

    開心賺大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