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BrowserCash - RR交易市場運作初步


什麼是Rented Rental(RR)的買賣交易市場?

RR的買賣交易市場,是MBC提供的新功能,目的是讓想要把RR快速轉換現金的人,有一個平台可以把RR賣給其他付費(升級)的會員。

當然,從另一個角度來看,就是讓付費會員可以向其他付費會員購買RR

因為整個系統的RR是有限的,所以有時候很難買到RR(取決於那時候新註冊的使用者有多少,還有開放購買時系統釋放出多少個RR)。

(是很難買嗎?網路慢的根本連網頁都連不上吧!!)


身為一個賣家,你要怎麼賣RR給其他人?

規則1:從別人那邊買來的RR,不得再轉賣。

規則2:一個RR總共可以分到75次租金。一個RR要被轉售,最低要已經領過20次租金最高不能領超過65次租金。


作法:

1.在Rental Details的頁面裡,每一個Rental的最右邊會出現一個"SELL"的按鈕(還沒看到畫面,要等看到畫面才可以確認),按下之後可以輸入要賣出的金額。

2.可以輸入的價格區間是1~7美金

3.會員可以按照Rental的剩餘價值,自己訂定價格。

(在Rental Details的頁面裡會顯示Earning, P/L, Last paid, Times paid...等值讓大家參考。)

4.當你按下"SELL",並輸入合意的價格以後,最後請按下綠色的確認鍵,你的Rental賣單就會被放在交易市場的清單中48小時。

(1)在這48小時中,你的Rental是收不到租金的。

(2)如果48小時後,你的Rental還是沒有人要買,系統會將你的賣單從交易市場中移除,然後繼續每天發放租金。

5.每一筆交易完成後,賣家都要付MBC 0.1美金的手續費。也就是說如果賣出的金額是5美金,實際上收到的會是4.9美金。


身為一個買家,你要怎麼買RR??

1.你必須是銀級或是金級的會員,才可以購買RR

2.你的Purchase Balance(PB)有足夠的錢

3.在MBC系統後台的Referral下拉式選單裡,會出現一項"Buy/Sell Rental Market"(6/6開始才會看到),點擊這個選項後會進入交易市場,裡面會有所有RR賣單的列表

4.選定一個你要的清單,按下旁邊的"BUY"按鈕,然後按下"OK"按鈕確認,交易就完成囉。之後會出現交易的結果提示。

5.買到的RR,在你的Rental Details中的Purchase Type會顯示"Marketplace",之後就不能拿來交易了。


這裡是目前羊一隻看MBC知識庫,得到的認知,如果有錯誤或是新變動會在更正。


 
arrow
arrow

    開心賺大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