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t Clicking 2012-12-06 會員最新訊息

 

首先,歡迎新會員的加入!

剛剛好趕上我們新啟用的有總量管制(Bucket)新提款系統

你聽到的是真的!Profit Clicking的新提款系統已經啟用並持續運行中。

這對所有會員都是天大的好消息。

現在提款都會在48小時中被處理完成(假如你是選用總量管制模式)

關於新提款系統比較詳細的說明,我們都寫在問與答專區(FAQs),你可以透過會員儀表板(Dashboard)上的"Withdraw News"進入新提款系統的問與答專頁。

Profit Clicking的問與答專區:www.profitclicking.com/faqs

 

有些東西在你的後台並不會看見,然而跟時間極度相關。

從現在到2012/12/25之間,我們提供會員朋友們享受"利潤爆發(Profit Explosion)"的機會。

只要從Profit Clicking外匯錢進入系統購買廣告套餐單位,你就可以享受3%的每日收益直到廣告套餐單位生命週期結束。

為了使事情更加簡單,你也可以登入Profit Clicking系統後台,使用潛在收益計算機(Potential earning calculator)來計算投資收益。

潛在收益計算機的網頁:www.profitclicking.com/calculator

 

在耶誕假期來臨之前,你可以多賺到多少現金來用?

只要把想投資的金額輸入計算機,然後看看會發生什麼事!

有件重要的事你要體認到的就是"3%利潤爆發促銷計畫"只到2012/12/25止。

請確定你已經將資金都投入"3%利潤爆發促銷計畫"來極大化你的收益了。

關於"3%利潤爆發促銷計畫"的網頁:www.profitclicking.com/member-profits-soar


雖然過去幾個月,Profit Clicking網站已經改變很多;但是未來幾週還會有更多消息即將到來。

我們將持續傾聽會員的心聲,我們將會很努力回應大家的建議,並且讓Profit Clicking的使用介面越來越友善。

在網站的幾個新功能當中,我們開發了一個滑動選單(Slider)

Slider  

這個滑動選單歸納了在Profit Clicking中賺錢的相關程序。

會員擁有將這個滑動選單關閉的自由。

對新加入的會員來說,他們可以找到他們想知道的基本步驟。

請登入帳號觀看會員儀表板:www.profitclicking.com/dashboard

 

另外,在過幾天會員們就可以連結到全新的"建立個人專屬業務(Build Your Business)"區。

這個業務區裡面裝滿了之前測試過保證會成功的廣告,這些廣告是給會員一個方便,讓他們透過廣告可以分享Profit Clicking給別人,希望他們的業績可以一飛衝天。

請記得在Profit Clicking中,第一層下線購買廣告套餐單位,每一單位會回饋10%的獎金給你;而第二層下線購買廣告套餐單位,會回饋5%的獎金給你。

學習如何使用Profit Clicking變成百萬富翁的網頁:www.profitclicking.com/be-a-millionaire

 

最後要注意的是關於最近的"利潤轉移(ProfitShift)"和"新提款系統(new withdrawal system)"的結果,我們想說的是整個系統的檢查已經將近完成。

我們預期這些檢查在未來幾天內就會完成。

只要檢查全部完成,我們會發送一次會員訊息更新給大家。

關於利潤轉移的報表網頁:www.profitclicking.com/profitshift-center

 

我們希望在耶誕假期前,會員們可以賺越多越好。

幫助你們達成目標就是我們的目標。



Profit Clicking Team


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littlesheepearnbig@gmail.com詢問,羊一隻檢查信箱有看到信,會盡快回覆大家,謝謝!  

寫得有不對,歡迎指正,謝謝!

arrow
arrow

    開心賺大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