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t Clicking 2012-12-01 會員最新訊息

 

親愛的會員們,

一切終於就定位了!

Profit Clicking的新領款系統終於上線了!

 

這對每一個會員有甚麼意義呢?

現在開始領款申請將會在48小時內被處理,會員領款時會享有兩種選擇。

第一個選擇是"排隊等候(Queue)" ,第二個選擇是"總量管制(Bucket)"。

關於新領款系統的完整說明,請參考Profit Clicking的問與答專區。

你也可以透過會員儀表板(Dashboard)右上角的"關於領款的新聞(Withdrawal News)"來了解新的領款系統。

關於新領款系統的說明網址:www.profitclicking.com/faqs


親愛的會員們,在這個週末假期Profit Clicking的運作已經回到正軌上。

現在正是大夥極大化收益的最佳時機!

因為"新提款系統"的上線,會員有兩種提款的選擇;加上"3%利潤爆發促銷計畫",這個週末Profit Clicking顯得格外亮眼。

今天快登入你的帳戶,進到會員儀表板的畫面,儲值資金進入你的帳戶。

然後檢查你最近24小時內的收益。

關於"3%利潤爆發促銷計畫"的網頁:www.profitclicking.com/member-profits-soar


更多訊息 - 你的收益現在很容易看見!

在會員儀表板"MONEY MONITOR"旁邊,現在有一個"總收益視窗(TOTAL Earning Window)",會告訴你最近的收益狀況。

每一次你登入系統,你就會看到過去24小時內,你的帳戶的總收益。

現在登入你的帳戶將會是有趣且值得的。 


我們非常感謝我們的所有會員,在漫長的利潤轉移第二階段對我們保有耐心並給予支持。

我們非常明白不僅僅是我們的員工再利潤轉移的過程經歷了很大的變動,所有的會員也是一樣。

請放心,對我們而言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情是比會員滿意度更重要的了! 

關於利潤轉移前後的財務報表:www.profitclicking.com/profitshift-center


隨著新領款系統的上線還有已經發生的或是正在進行中的許多改變,我們相信再未來幾週或是幾個月,滿意度將會慢慢增加。


除了這些關於我們的新聞之外,別忘了利用需要手動輸入的"潛在收益計算機(Potential Earnings Calculator)"。

這個簡單的計算機可以幫會員輕鬆了解投資可以獲得多少潛在收益。

大家可以在會員儀表板(Dashboard)上找到這個計算機。

只要填入一些數字,就可以看到潛在收益的計算結果。

潛在收益計算機的介面:www.profitclicking.com/calculator

 

請記得到耶誕節前,只剩不到25天可以獲取3%的每天收益(3%利潤爆發促銷計畫),所以趕緊將你的資金拿來買廣告套餐單位,那才是讓你賺到最多回報的投資。

Profit Clicking Team


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littlesheepearnbig@gmail.com詢問,羊一隻檢查信箱有看到信,會盡快回覆大家,謝謝! 

寫得有不對,歡迎指正,謝謝!

arrow
arrow

    開心賺大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