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ofit Clicking- 利潤轉移之問與答(ProfitShift FAQ)之二

 

問題五:你可以舉一個例子,說明利潤轉移的報表裡的數字是如何精確被記算出來的嗎?

有些關於利潤轉移的細節是很私人的訊息,所以舉例的說明展示是不切實際的。

 

問題六:利潤轉移的報表裡暗示我的所有廣告套餐(Ad Packs)單位帶來的總收益將會掉50%,這是真的嗎?

這要看會員帳戶的實際轉換比例(Applied Conversion Percentage, 簡稱ACP)是多少。

不管轉換比例是多高,Profit Clicking還是比其他典型的高報酬收益計畫(High-return program, 簡稱HYIP)來得好,因為當它們消失的時候你一毛錢也拿不到。

在Profit Clicking中,長時間報酬會增加(完成PC小組的獎金)來補償你短時間收益的損失(廣告套餐單位的減少)。

注意:下一次利潤轉移會加上一些新的參數,這些參數會讓更多會員對轉換的結果感覺到滿意。

 

問題七:增進我總收益得最好方法是?

在利潤轉移後,馬上將產生的收益拿來購買廣告套餐單位,或是招募新的會員下線。

利潤轉移後,帳戶裡剩下的廣告套餐單位將會持續為你賺錢直到廣告套餐單位的生命週期結束。

一樣地,每4個廣告套餐單位到期之後,會產生一個PC小組位置。

在利潤轉移之後,廣告套餐單位帶來的每日收益(daily sales commissions)將會立即下降,這時候購買新的廣告套餐單位可以加速提高你的每日收益。

當越來越多的廣告套餐單位生命週期結束(expire),你會產生越來越多PC小組單位。

這些新生成的PC小組單位會去填滿你已經存在的PC小組單位裡的位置,當任一個PC小組單位備填滿時你就可以得到60美金的獎金。

有一件重要的事你要了解,你拿每日收益去投資新的廣告套餐單位,這些新單位帶來的新收益並不會因為利潤轉移而損失。

因為利潤轉移的計算是基於你全部的廣告套餐單位(在轉換基準日之前購買的部分),跟你購買單位的資金來源無關。

(亦即用外部匯錢來買或用每日收益購買,廣告套餐單位都擁有相同的權利。)

你的下線不管是用什麼資金購買廣告套餐單位,你都可以賺取推廣的獎金(第一層10%, 第二層5%)。

 

問題八:下一次利潤轉移會是什麼時候?我的帳戶是不是要升級到Level1才能獲得利潤轉移產生的PC小組單位?

第一、利潤轉移的時間是無法預測的。

一般來說,通常要隔3~6個月才會發生下一次利潤轉移(上一次JBP重啟是發生在7月底;這一次PC利潤轉移是在11月中,相隔大概3個半月。)

第二、你的帳戶不需要升級到Level 1就可以獲得利潤轉移產生的PC小組單位。

(也許吧!不過之前JBP重啟時得到的矩陣,好像也還沒進我帳戶,該寫信來問一下了!)

要學習如何快一點將你的PC小組單位裡的位置填滿,你可以參考"利潤轉移特徵簡介(ProfitShift Feature Introduction)"頁面。

"利潤轉移特徵簡介"頁面的網址:http://www.profitclicking.com/profitshift-center

(好像要是會員,並且登入以後才看的到內容)

 

關於利潤轉移一些有趣的事實:

有一個"帳戶轉換基準日(account cut-off date)"指的是在這個時間之後設立的任何帳戶,將不會受到即將到來的利潤轉移(ProfitShift)影響。

另有一個"廣告套餐單位轉換基準日(Position Cut-Off Date)"對所有帳戶是一視同仁的,意即在這個基準日之後購買的任何廣告套餐單位,都不會收到即將到來的利潤轉移影響。

"廣告套餐單位轉換基準日(Position Cut-Off Date)"將會在利潤轉移之前會透過電子郵件通知會員。

最後還有一個"廣告套餐總收益的基準線(Sales Commissions Cut-Off)",意即帳戶廣告套餐總收益低於這個基準線的會員,不會收到即將到來的利潤轉移影響。

系統裡有一個"帳戶規模報表(Account Size Table)"是一個按帳戶大小排列的報表,這個報表的用途是為了區隔不同規模的帳戶。

規模越大的帳戶在利潤轉移中的實際轉換比例會越高,規模越小的帳戶在利潤轉移中的實際轉換比例會越小。

對合乎利潤轉移標準,準備餐與轉換的廣告套餐單位,實際上會被轉換的廣告套餐單位是隨意選定的。

(在過去的利潤轉移,最新購買廣告套餐單位會先被轉換掉。)


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littlesheepearnbig@gmail.com詢問,羊一隻檢查信箱有看到信,會盡快回覆大家,謝謝! 

寫得有不對,歡迎指正,謝謝! 

arrow
arrow

    開心賺大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