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BrowserCash - 2012-06-09 公告事項


公告一:

買賣RRs的功能已經上線囉,假如你還找不到這個功能,請進入MyBrowserCash(MBC)的系統後台,在Referrals這個下拉式選單中可以看到它喔。

 

If you haven't already found it, the Buy/Sell Rental Marketplace is online and can be found under the "Refferals" link above.


公告二:

感謝那些提出申請作廣告支援和招募的人員。

我們將會在下週前幾天做出最後的決定。

(說真的!不太知道這是指哪件事? 發公告好像應該要有頭有尾吧!)

(MyBrowserCash的員工真的要認真點想想怎樣服務大家,而不是天天想一些怪怪的花招!)


Thank you everyone who put in an application for the advertising support/recruiter. 

We will be making a final decision early next week.


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littlesheepearnbig@gmail.com詢問,羊一隻檢查信箱有看到信,會盡快回覆大家,謝謝! 

寫得有不對,歡迎指正,謝謝!


arrow
arrow

    開心賺大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