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BeenPaid關於重啟(Restart)的問與答(二)


問題六:怎麼做我才能讓矩陣更快填滿?

詳細的說明被放在"矩陣教戰手冊"的頁面裡。


問題七:當我們用每天的分紅反投去購買JSS-Tripler分紅位置,在重啟後我會失去反投所應該得到的利益?

答案是不會。

重啟的計算是基於你的所有JSS-Tripler分紅位置,不管你是投入新資金去購買分紅位置,或是用每天產生的紅利去購買分紅位置(意思是不管你是如何得到分紅位置,都會被列入重啟的計算)。


問題八:重啟後我可以保有我所有的下線?

是的,重啟不會影響你和你下線的關係。

而且你的下線購買JSS-Tripler分紅位置或是JSS矩陣位置,都還是持續會帶給你佣金收入。


問題九:重啟之後,剩下的JSS-Tripler分紅位置週期結束後還會繼續產生JSS矩陣位置?

是的。

重啟之後,你剩下的JSS-Tripler分紅位置會繼續完成分紅的週期(總計分紅75~81天,讓你每個位置得到150%的投入金額)。

一樣沒變地,每4個JSS-Tripler分紅位置週期結束後,會產生1個JSS矩陣位置(只要你在JSS-Tripler分紅位置過期前升級到JBP Level1,每三個月需要花費15美金)。

在你的分紅位置週期結束的前一天升級到JBP Level1就可以囉。


問題十:重啟時會將分紅位置的剩餘現金價值(Cash Amount Due, CAD)的一部分金額拿去購買JSS矩陣位置,要拿到這些位置需要先升級到JBP Level1?

答案是不用。

你的帳戶不用為了得到JSS矩陣位置而做升級到JBP Level1的動作。

不管怎樣,只要有參與重啟的帳戶,矩陣都會自動在你的帳戶中產生。


想看JustBeenPaid 重啟問與答(JSS-Tripler Restart Feature FAQ)的原文,請點這個連結囉。

http://static.justbeenpaid.com/training/restart/Restart-FAQ.html


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littlesheepearnbig@gmail.com詢問,羊一隻檢查信箱有看到信,會盡快回覆大家,謝謝!

寫得有不對,歡迎指正,謝謝!


arrow
arrow

    開心賺大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