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呢,羊一隻要對JSS Tripler做一個簡介,

這個簡介的目的,是針對還沒有加入的夥伴們,

讓你們有一個初步的了解,知道JSS Tripler為什麼叫做JSS Tripler?


從Tripler這個字(其實字典上查不到),但是看起來像是Triple+r這樣的組合,

一般e結尾的動詞+r,好像就變成做這個動作的人或是工具。

例如說:Provide(提供) -> Provider(提供...的人); Time(測定...的時間) -> Timer (計時的東西)

所以,一隻大膽的推測,Tripler就是能帶給你三倍獲利的工具。(Triple ->變成三倍)

JSS Tripler正是JustBeenPaid推出的,讓你能三倍獲利的利器。


為什麼可以三倍獲利,現在簡單說明如下:

1. 在JSS-Tripler中,每一個有效的分紅位置,可以獲得總投入金額2%的紅利,不管這個分紅位置是從金流(Payza, STP...)匯錢進JustBeenPaid買的,還是用分紅的錢購買的(稱之為"反投"),2%的紅利都一視同仁,全部都會給。

Note1:所謂"有效",是指說81天生命週期還沒結束,或是還沒因為重啟轉換成矩陣的分紅位置

Note2:購買一個分紅位置的價格是10美金,假如你買了50個分紅位置,總投入金額是50*10=500美金,你的每天分紅就是500*2%=10美金。

例如:

你買1個位置,你每天賺2%的紅利,或說10*2%=0.2美金。

你買100個位置,你每天賺2%的紅利,或說10*100*2%=20美金。


2.你每天獲得的紅利,你可以用來作下面的幾件事:

(1)可以將紅利轉到JSS帳戶,然後24小時內提款到線上金流(Payza, STP...)- 每次提領的最少金額是20美金。

(2)利用你產出的紅利來購買新的分紅位置(複利反投),最少要有10元才能購買1個分紅位置。


3 & 4.不管你的下線是從金流(Payza, STP...)匯錢進JustBeenPaid買分紅位置,或是用每天獲得的紅利來買分紅位置,你都可以獲得佣金。佣金在你下線購買分紅位置的同時,馬上就會匯入你JSS-Tripler的帳戶。

(1)你的第一層下線每購買一個分紅位置,你可以賺到10%的佣金。

(2)你的第二層下線每購買一個分紅位置,你可以賺到5%的佣金。

Note3:所謂10%的佣金,是針對購買金額來看,假如你的第一層下線買了10個分紅位置,總共花費10*10=100美金,那你得到的佣金就是100*10%=10美金。


最後,羊一隻做個簡單的總結,說明為什麼JSS Tripler這個工具,可以讓大家三倍獲利。

因為購買一個分紅位置,在到期後沒辦法產生矩陣,

這邊假設最少購買4個分紅位置。

購買4個分紅位置,投入的金額是10*4=40美金。

81天分紅位置的生命週期結束,產出40*150%=60美金,再加上一個矩陣。

當矩陣的位置被填滿的時候,就可以得到額外的60美金。

所以從這樣來看,一開始的投入是40美金,最後可以得到的金額是60+60=120美金。

所以才說,JSS Tripler是可以讓你三倍獲利的利器。

看到這,你心動了嗎?

如果是,請不要一直坐在那邊想可以賺多少錢了,馬上聯絡羊一隻,讓我好好引領你進入JustBeenPaid這個超棒的網賺計畫。


想要改變嗎? 現在就依照下面的簡易步驟,參與JustBeenPaid的聯盟行銷計畫,開啟你全新的人生。


Step 1. 申請一個線上金流系統的帳號,用來將錢存入(或領出)JustBeenPaid系統中。

這裡建議使用Alertpay,詳細的註冊流程,請參考"Alertpay的註冊教學"


Step 2.註冊一個JustBeenPaid的帳號。

請參考"JustBeenPaid的註冊教學"一文。


Step 3.JSS Tripler帳戶儲值以及購買分紅位置。

請參考"JustBeenPaid的JSS Tripler帳戶儲值及購買分紅位置"一文。(混!還沒寫好!)

如果對JustBeenPaid的運作還是有點不了解,可以參考"JustBeenPaid運作的簡易說明"這一篇,你就會有一個初步的概念。


如果對JustBeenPaid有興趣,歡迎來一起經營喔!!

如果真的不知道從哪裡開始,歡迎來信littlesheepearnbig@gmail.com

羊一隻會盡快回覆大家,謝謝!

arrow
arrow

    開心賺大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