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開始介紹如何申請一個JustBeenPaid的帳號:


Step 1.首先先點選下面的連結進入JustBeenPaid的主網頁

jbp_46_468x60  

進入主網頁後會看到下面的畫面


Step 2. 填寫個人資料。

Register_2    

(1)第一個要注意到的是Your Sponsor,要確認是羊一隻的英文名字 (這裡是Su Mei Xiao)

假設今天羊一隻的朋友叫做"王大明 (Da Ming Wang)"

(2)First Name:這裡填的是英文名字,就是Da Ming (大明)

(3)Last Name:這一項填的是英文姓氏,就是Wang (王)

(4)Contact E-mail Address:這一項填的是你的電子郵件信箱,這裡是damingwang@gmail.com

注意:在JustBeenPaid的註冊頁面有提到,使用Gmail的帳戶,JustBeenPaid寄出的信比較不會被擋信機制擋下而收不到信。(印象中用Hotmail的帳戶,有時候真的會收不到信)

(5)按下"Sign Me Up NOW!"按鈕。

畫面上出現下面的訊息。

Register-3  

訊息重點說明如下:

You were just sent a CONFIRMATION E-MAIL, which you MUST USE to continue the sign-up process.

系統剛剛寄了一封確認信給你,你要用這封信繼續你的註冊流程。

YOU WANT THIS CONFIRMATION E-MAIL So MAKE SURE you receive it!

你需要這封確認信來幫你完成註冊,所以你一定要確認你有收到這封電子郵件!

You cannot continue the sign-up process without clicking on the link in this E-mail.

如果你沒有點擊這封電子郵件裡的確認連結,你將無法完成註冊。

The E-mail was sent to you immediately and automatically.

If you do not receive this confirmation E-mail within a few minutes, you may need to use a different E-mail address, one that can be used by us to reliably contact you.

這封確認信會自動寄發而且是馬上寄出。

如果你幾分鐘之內沒收到這封確認信,你可能需要使用另一個電子郵件信箱,一個系統能確實將信送達的信箱。


Step 3. 進到你的電子郵件信箱,點擊確認連結。

(1)進入信箱後可以看到一封名為"Please Confirm Your E-mail Address for JustBeenPaid!"的信件,寄件者是"help"

Confirmation E-mail-3  

(2)打開這封確認信,點擊確認連結

Confirmation E-mail-4

(3)點擊確認連結後會跳出下面的畫面。請按下"Proceed with my Registration"按鈕

Register-4  


Step 4. 出現"Membership Profile Creation Page"(會員資料產生頁)

Register-5  

(1)會出現你的英文全名還有電子郵件信箱

(2)出現你的會員編號(Member ID; 登入時會用到,千萬要記得)

(3)在Membership Agreement(會員規範)旁邊的空格打勾,表示你同意會員規範。

(4)按下"Submit your Contact Information to Proceed"按鈕,繼續註冊程序。

(5)出現恭喜你註冊完成的畫面,然後請按下"MEMBER AREA"的連結,會出現會員登入畫面。


接下來的部分,請參考"第一次登入JustBeenPaid的後台該做些甚麼?"這篇文章。


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littlesheepearnbig@gmail.com詢問,羊一隻檢查信箱有看到信,會盡快回覆大家,謝謝!

arrow
arrow

    開心賺大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