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 95無鉛汽油才剛剛漲3元,都還沒時間喘息一下,

水電費又要調漲了?

你是不是覺得,整個大環境對我們一般民眾的剝削,始終沒有停過!!

在這個什麼都一直漲,只有薪水不漲的年代,

發展工作之外的第二收入,似乎慢慢變成一種國民運動。


打工? 好像要花很多時間,而且薪資也不高!!

接案? 沒有專業技能,怎麼接案!!

有沒有什麼是可以產生被動收入,又可以不花太多時間的系統呢?

羊一隻推薦你這個JustBeenPaid!


JustBeenPaid是一間成立於2004年的網賺公司,亦獲得美國法律專利授權(US6578010)

證明是合法和持久經營,因此可以肯定JustBeenPaid不僅穩定可靠、也是當今有信譽的公司之一。


免費加入後,JustBeenPaid會先借助10元美金讓你可以先開始運轉系統,

一開始就無本經營,JSS讓每一個加入者必賺的制度,正是它在現時席捲全球的原因。


剛加入之際,只能靠購買JSS Tripler的分紅位置來賺取分紅,每個位置10美金

每個分紅位置星期一到五2%的分紅(也就是0.2美金)星期六和日1.5%的分紅(也就是0.15美金),

分紅位置的生命週期是81天,81天後一個分紅位置的累積報酬率是150%(也就是15美金)。

後續還會有矩陣可以獲得額外的收入,這部分之後在JustBeenPaid的運作制度或是JustBeenPaid的矩陣教學中再詳述。


如果你有充足的人脈JustBeenPaid也提供了不錯的推薦獎金。

第一層的下線,購買一個分紅位置(10美金),系統會提供給自己10%的獎金(就是1美金)。

第二層的下線,購買一個分紅位置(10美金),系統會提供給自己5%的獎金(就是0.5美金)。


每天只要花個5-10分鐘,購買分紅位置,處理矩陣運作,還有就是管理金流的進出,就可以獲得被動收入。

你有多少資金就投入多少,沒有資金就靠時間累積,或是靠人脈推廣,假以時日也可以獲得一定金額的倍動收入。

如果你問我,每個月賺1000美金難不難?

我會說真的不難,只要你願意投入。


有人說: 

你以為看了《秘密》就等於能中樂透?

如果沒有『買』的行動,永遠不會有機會。


羊一隻說:

如果你看到JustBeenPaid這麼好的系統,很心動,卻願意付諸行動,那你終究是一場空


想要改變嗎? 現在就依照下面的簡易步驟,參與JustBeenPaid的聯盟行銷計畫,開啟你全新的人生。


Step 1. 申請一個線上金流系統的帳號,用來將錢存入(或領出)JustBeenPaid系統中。

這裡建議使用Alertpay,詳細的註冊流程,請參考"Alertpay的註冊教學"


Step 2.註冊一個JustBeenPaid的帳號。

請參考"JustBeenPaid的註冊教學"一文。


Step 3.JSS Tripler帳戶儲值以及購買分紅位置。

請參考"JustBeenPaid的JSS Tripler帳戶儲值及購買分紅位置"一文。

如果對JustBeenPaid的運作有點不了解,可以參考"JustBeenPaid運作的簡易說明"這一篇,你就會有一個初步的概念。


如果對JustBeenPaid有興趣,歡迎來一起經營喔!!

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littlesheepearnbig@gmail.com詢問,羊一隻檢查信箱有看到信,會盡快回覆大家,謝謝!

arrow
arrow

    開心賺大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