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面開始介紹如何申請一個Alertpay的帳號:


首先先點選下面的連結進入Alertpay的主網頁

Alertpay-logo

 

進入主網頁後會看到下面的畫面,

STEP1:點擊"Sign Up Free"按鈕,申請新的帳號。

Alertpay-Signup-001-1  ,


STEP2:進入Create An Alertpay Account的頁面

(1)選擇你的國家(Select Your Country):這裡選台灣(Taiwan)

(2)選擇你的帳號型態(Select Your Account Type):這裡選個人專業帳戶(Personal Pro)

(3)按下"Next Step"按鈕,進入個人資料填寫的畫面

Alertpay-Signup-002-1  

Note: 觀於帳戶類型,請參考"Alertpay的帳戶類型介紹"一文


Step 3. “Personal Information”頁面 (個人資料填寫頁面)

Alertpay-Signup-003-1  

 

(1)稱謂 (Salutation): 例如Mr. (先生);

例如劉德華是Andy Lau

(2)英文名字 (First Name): 這裡就填入Andy

(3)英文姓氏 (Last Name): 這裡就填入Lau

Note: (2)(3)兩項最好是使用護照上的名字,萬一出現什麼爭議,才有辦法證明身分。

居住地址中翻英可以在中華郵政的中文地址英譯查詢中產生

http://www.post.gov.tw/post/index.jsp

例如:居住地址是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38492503F

查詢後會出現:3F., No.250, Aly. 49, Ln. 38, Sec. 2, Zhongxiao E. Rd., Zhongzheng Dis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4)居住地址 (Address Line 1 & 2):3F., No.250, Aly. 49, Ln. 38, Sec. 2, Zhongxiao E. Rd. Zhongzheng Dist

先貼在Address Line 1,如果真的貼不下,再把剩下的部份貼在Address Line 2

(5)城市 (City):Taipei City

(6)行政區域 (Region):填NA或是Taiwan

(7)郵遞區號 (Postal Code):100

(8)國籍 (Citizenship):沒有R.O.C可以選,所以選Taiwan

(9)家用電話 (Home Phone):886是國碼,填寫的時候區碼最前面的0要去掉,例如:電話是02-53456789,就填入253456789

(10)職業別 (Occupation):例如:工程類 (Engineering)

(11)出生年月日:例如:May/ 20/ 1986

(12)點擊"Next Step"按鈕進入下一步


Step 4. “Account Information”頁面 (註冊帳戶資料填寫頁面)

上半段

Alertpay-Signup-008    

(1)Email Address:填入一個常用的電子郵件信箱

(a)這個電子郵件的信箱是用來登入時候用,別忘記!

(b)系統確認信會寄到這個信箱,所以不要用假的電子郵件信箱

(c)所有的交易訊息(例如說匯款已經完成,或是錢有匯出…),系統通知都會寄到這個信箱

(2)Password:輸入密碼,這是登入時候的密碼,最好記下來!

(3)Re-Enter Password:再輸入密碼一次,確認密碼輸入無誤

(4)Transaction PIN:輸入交易用的PIN碼,交易時候會用到,最好記下來。

Note: PIN碼的作用是來加強安全性,當你要交易或是要刪除某些重要的帳戶資訊,系統會要求你輸入PIN碼認證

(5)Re-Enter Transaction PIN:再輸入PIN碼一次,確認PIN碼輸入無誤


下半段

Alertpay-Signup-009  

(6)Password Recovery:密碼遺失時,系統會問你的安全問題設定

(7)Third party information:帳戶是否提供他人使用,一律選NO

(8)Word Verification:安全認證文字,是系統為了確認你是一個真實存在的人,不是用程式來註冊而設定的一個安全機制。

(9)打勾同意Alertpay的使用條款

(10)按下右下角的”Final Step”按鈕,完成註冊的程序。


Step 5. 註冊完成後出現下面的畫面

Alertpay-Signup-005-1  

 

這邊提醒你還有兩件事情要做: 

(1)檢查信箱是不是有收到一封主旨為"AlertPay: Validate your email address‏"認證信,內容如Step 6裡的圖。

(2)按下認證信裡面的認證連結來啟動Alertpay的帳號

Note: 假如你沒有收到認證信,請點選"click here",系統將會再重發一封給你


Step 6. 啟動Alertpay的帳號

Alertpay-Signup-006-1  

(1)點擊"Click here to validate your email address"來啟動你的Alertpay帳戶

(2)假如上面的連結點擊後沒反應,可以將"Thanks for choosing AlertPay"上方這一串網址貼在網頁瀏覽器上,也可以啟動你的Alertpay帳戶


Step 8. 啟動後會看到下面的畫面

Alertpay-Signup-010      

(1)看到"Thank you for validating your email address"這個訊息,表示你已經完成E-mail的認證。

(2)接下來你還要進行電匯認證來取得更有彈性的帳戶運用空間。


Step 9. 按下”Become Verified”按鈕,可以看到下面的畫面

Alertpay-Signup-011    

(1)選擇Option A - Bank Transfer or Bank Wire (SWIFT) Deposit 來認證

(2)透過電匯方式匯入美金,完成電匯認證


關於電匯認證,或是利用電匯將錢存入Alertpay帳戶的做法,請看"Alertpay的電匯教學"

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littlesheepearnbig@gmail.com詢問,羊一隻檢查信箱有看到信,會盡快回覆大家,謝謝!


arrow
arrow

    開心賺大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