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t Clicking 2012-12-14 會員最新訊息

 

親愛的會員們:

 

我們最大的樂趣之一就是讓我們的會員收到好消息!

我們在幕後汲汲於讓大家使用Profit Clicking的體驗比過去更棒。

幾天前我們有暗示,會員們即將可以使用新的"建立個人業務(Build Your Business)"專區。

現在,建立個人的線上業務已經準備好了,大家可以進去體驗。

這個令人興奮的網頁已經啟動了。

在我們心中,網站的設計概念最重視的是我們會員關注的焦點和獲利能力。  

這個專區裡有啟動你線上業務所需要的所有工具,重點是這些工具全都放在這兒非常方便。

邁向成功途徑的入口已經開啟,等著你一步一步地來實現它。

那裡有已經被證明並且預先測試成功的一些工具:有廣告、廣告橫幅、聯盟行銷網頁、預先寫好的部落格內容...等。

這些東西都可以用來快速增加收益和分享Profit Clicking這個機會給其他人。

新的"建立個人業務"專區的網頁:www.profitclicking.com/dashboard/build-my-business

 

請記得在Profit Clicking這個計畫裡,你可以從你招募的第一層下線,獲得10%的獎金(只要你的下線有購買廣告套餐單位);而你可以從你招募的第二層下線,獲得5%的獎金。

這時絕對是分享這個機會的大好時機。

我們推出的"3%利潤爆發促銷計畫",參與的機會只剩下幾天了,這個計畫即將在2012/12/25結束。

你知道誰可以從新資金(從Profit Clicking匯入的資金)購買的廣告套餐單位獲得每天3%的收益?

現在正是改變你財務方向的季節,在2012/12/25"3%利潤爆發促銷計畫"截止之前, 你都可以善用這個機會來取得這個優勢。

關於"3%利潤爆發促銷計畫"請見這個網頁:www.profitclicking.com/member-profits-soar

 

持續向前走並且使用潛在收益計算機(Potential Earnings Calculator)來推算你的潛在收益。

收益的數字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假如每天的收益是3%的話,實驗看看到底你的潛在收益會有多好?

嚴格來說,不會在有更好的時機來最大化你的收益了。

我們的培訓中心(Training Room)現在有提供一些快速入門的課程,關於"如何最大化你的收益?"要使收益極大化要做些什麼?什麼時候做?",會員們可以參考看看。

關於潛在收益計算機的網頁:http://www.profitclicking.com/calculator

 

現在因為新的提款系統已經就定位了,會員們有兩種提款的方式。

一種是"排隊等候(Queue)",而另一種是"總量管制(Bucket)"。

新提款系統(new withdrawal system)是如何運作的想細說明,都放在"問與答專區(FAQ section)"。

大家可以透過系統後台的"Withdrawal News"連結到"問與答專區"。

注意看領款的畫面,你可以看到"Beta Testing is Currently in Effect"

一旦這個提示句消失,就表示新提款系統的測試已經完成了。

問與答專區的網頁:www.profitclicking.com/faqs

 

在接下來的幾天到幾週,你將會知道更多令人興奮的關於Profit Clicking持續變化的消息。

我們期盼未來幾週能分享更多即將來臨的很棒的機會。

2012年,我們會讓所有會員都了解到Profit Clicking是真的可以獲利的,而且是有趣的網路賺錢機會。

附帶一提,"3%利潤爆發促銷計畫"已經到了尾聲

請努力工作來賺取財富和成功。

 

Profit Clicking Team

 

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littlesheepearnbig@gmail.com詢問,羊一隻檢查信箱有看到信,會盡快回覆大家,謝謝!  

寫得有不對,歡迎指正,謝謝!

arrow
arrow

    開心賺大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