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t Clicking 2012-12-02 會員最新訊息

 

一個關於新提款系統很重要的後續報導!

2012/11/30 我看到我們新的提款系統上線了。

好消息是這個系統進行很順利。

由於這個系統很複雜,所以這的確是非常好的消息。

 

要處理超過一百萬會員的組織,如果一般狀況大多都會有規範,每一次系統檢查都必須徹底完成。

我們的IT部門沒有留下需要被改動的缺失。

在昨天的會員訊息可能有提到,當一個新的系統被啟用時,不管任何大小這個系統總是被視為"Public Beta"模式。 

PS: Beta版本是軟體最早對外公開的軟體版本,由公眾參與測試。一般來說,Beta包含所有功能,但可能有一些已知問題和較輕微的程式錯誤(BUGs)。

 

依此我們希望向我們的會員澄清,因為新的提款系統已經上線,我們會持續進行測試以確保系統的準確性。

這樣說的意思是,如果你們有任何疑慮請暫時按下。

我們預期在下星期初,我們的資訊部門(IT department)將會結束所有的後續行動和檢查。

 

另一個主題 - 我們希望指出新的提款系統表現出"新的開始(New Beginnings)"!

這不是代表各方面都是"定局(finality)"。

這代表甚麼? 代表無論此時提款限制(Withdrawal limits)是否存在,這只是一個開端,當Profit Clicking改變或是成長時,提款限制也會跟著改變。

關於新提款系統的網站:www.profitclicking.com/faqs

 

Profit Clicking正迅速成為比過去任何時候認定的更有利可圖的冒險。

我們目前對會員的需求和滿意度投注的注意力是空前的高。

我們許多新額外收入來源之獲得已經近在咫尺了。

當會員看見這些令人興奮的選項時,將會感到驚喜。

在Profit Clicking裡,我們正建構一個可以永久獲得利潤爆發的環境。

 

我們知道許多我們的會員都很有耐心,並且了解我們的狀況,對此我們十分感激。

當大家的耐心快要用盡,時機就差不多到來了。

我們的新提款系統對我們要前往的方向而言,真的僅僅是一個開始。

提款系統上的任何限制事實上就如同我們說的是一個起點。

 

成功的人能看到別人看不見的東西。

在我們新系統上線這段時間;在3%利潤爆發促銷計畫的期間,是投資Profit Clicking的最好時機。

由於是真正的好機會 - 能加入3%利潤爆發促銷計畫的期間很短,只到2012/12/25。

3%利潤爆發促銷計畫相關訊息請見:www.profitclicking.com/member-profits-soar

 

再度感謝你們長期以來的支持和關注。

當新提款系統"Public Beta"模式測試完成,我們會馬上將各項進展告訴大家。

系統測試完成後,如果你還有更深入的問題或是狀況,請一定要讓我們的會員服務部(Member Service)知道。

我們會在這幫忙大家解決問題。

感謝你們對Profit Clicking的支持和理解,你將發現你會因此獲得很大的回報。


Profit Clicking Team


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littlesheepearnbig@gmail.com詢問,羊一隻檢查信箱有看到信,會盡快回覆大家,謝謝! 

寫得有不對,歡迎指正,謝謝!

arrow
arrow

    開心賺大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