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t Clicking 2012-11-28 會員最新訊息


各位親愛的會員們:


關於利潤轉移更多的訊息如下:

只是一個簡短的提醒...如同我們在上一次會員訊息中提到的,利潤轉移(ProfitShift)的第一階段已經完成。

我們現在正在調整帳戶的程序中, 對所有會員來說利潤轉移帶來的是潛在收益的增加。

 

我們非常感謝會員對Profit Clicking這麼有耐心,願意理解PC過渡時期的作為,並且願意控制自己不亂發客服單。

我們非常滿意我們系統的回應,我們將會不斷告知會員關於確認以及調整的結果。

詳細的內容請見利潤轉移的報表:www.profitclicking.com/profitshift-center

 

持續有更好的消息傳來!

1. 我們的新領款系統(new withdarwal system)允諾現在的提款申請在48小時內會被處理,而這個系統在幾天就可以上線了。

(目前情況不明??是提款申請48小時內會進行處理,但是款項是不是48小時到金流帳戶目前未知。看起來有空要去讀一下FAQ了。)

關於新領款系統的新聞網頁:www.profitclicking.com/withdrawal-news

 

2. 現在正是參與"3%每日收益利潤爆發(Profit Explosion)"的最好時機。

如同我們在Doc星期四晚上的線上電話會議中說的,"3%每日收益利潤爆發促銷計畫"將截止日期延後到2012/12/25。

這對會員來說是天大的好消息!!

任何你跟你的下線在2012/12/25前,用外部匯入的資金來購買廣告套餐單位(Ad Packs)都能獲得3%的每日收益,直到這些單位的生命週期結束。

這是史上最好的機會來最大化你的收入。

馬上登入你的會員儀表板(Dashboard, 裡面會顯示你帳戶現在的狀況),儲值資金進入你的帳戶,然後購買新的廣告套餐單位。

不要讓大好的機會從你手中溜走!!

關於3%每日收益利潤爆發促銷計畫的網頁:www.profitclicking.com/member-profits-soar

 

3. 計算收益的計算機(The earning calculator)

我們聽到會員們的請求了,所以我們做出了回應。

計算收益的計算機已經出現在系統的後台。

會員現在可以用會員儀錶板裡的"計算你的潛在收益(Calculate Your
Potential Earnings)"按鈕,進入計算機畫面然後輸入一些數值,就可以估算投資Profit Clicking的收益變化。

計算機畫面的網頁:www.profitclicking.com/calculator


4. 動態顯示24小時內獲得收益的視窗

還有更令人興奮的(興奮甚麼??)!!

我們提供一個動態視窗,視窗裡會顯示你登入之前24小時內獲得的收益。

這個視窗位在會員儀表板"Money Monitor"字樣的右邊。

 

網頁升級來滿足會員的需求,一直是我們最優先並且要持續進行的事。

也別忘了我們每天都有舉辦訓練課程,會員們可以透過這些課程學習到如何運用Profit Clicking賺錢。

跟隨這些有經驗的訓練員來學習,會員的視野會更高,也能得到一些優勢來快速增加獲利。

為了大家的便利,這個訓練一天會有好幾次。

查看這個連結來預知訓練的時間:www.profitclicking.com/training-schedule



最大的改善是來自於你的大腦到達更深的層次 - Frederick Mann,  升級你的大腦(Updrade your brain)


Profit Clicking Team


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littlesheepearnbig@gmail.com詢問,羊一隻檢查信箱有看到信,會盡快回覆大家,謝謝! 

寫得有不對,歡迎指正,謝謝!

arrow
arrow

    開心賺大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