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7 Profit Clicking- 利潤轉移之問與答(ProfitShift FAQ)之一

 

問題一:什麼是利潤轉移?

利潤轉移,又稱為利潤轉移特徵(ProfitShift Feature, PSF),

是一種轉換的過程,把你的(部分或是全部的)廣告套餐(Advertising Packages, or Ad Packs)單位轉換成PC小組(PC Panels)的單位。

然而,利潤轉移是不會發生在最近加入的新Profit Clicking會員身上滴。

利潤轉移這個機制(可以產生新的PC小組單位,也可以幫你填滿先前產生的PC小組單位裡的位置),是維持廣告套餐計畫永續生存不可或缺的特徵。

 

問題二:在利潤轉移過程中,有多少廣告套餐單位會被轉換掉?

每一次的利潤轉移情況都不一樣,但是一般來說10%~50%的廣告套餐單位會被轉換掉。

一切都是取決於轉換這個當下,會員"帳戶廣告套餐單位"還有"獲利"的多寡。

 

問題三:利潤轉移這個轉換的程序會加諸在每一個會員帳戶的廣告套餐上嗎?

除非有特殊的情況發生。

一般來說,利潤轉移不會發生在最新加入的會員帳戶(亦即這些新會員的廣告套餐單位不會被強制轉換成PC小組單位)。

正常的情況下,所謂的新會員是指加入Profit Clicking不到30天的人(當然30天這個數字會隨情況而定,每一次利潤轉移設定的天數都不同)。

假設一:

一般來說,如果在你剛開始購買你的廣告套餐單位之後"利潤轉移"馬上發生,你的帳戶不會受到利潤轉移的影響。

假設二:

一般來說,你可以推廣你的廣告套餐計畫,如果在你的下線開始購買廣告套餐單位後30天內利潤轉移發生,你下線的帳戶也不會受到利潤轉移的影響。

注意:在某些"特殊情況(abnormal circumstances)"下,Profit Clicking的所有會員都會收到利潤轉移影響。

一個可能的狀況如下:

如果某一個金流凍結了Profit Clicking的帳戶並且盜取我們的資金。

一個全面的利潤轉移就會發生,系統會將所有人的廣告套餐單位全部轉換成PC小組單位。

所有的PC小組還是會繼續保留在會員帳戶內,如果PC小組單位裡的位置被填滿,會員還是可以得到填滿的獎金。

 

問題四:如果我的帳戶經歷了利潤轉移的過程,我的收益會受到什麼影響?

用下面的表格當例子來說明。

這些表格是基於某些假設,這些假設我們會詳細說明如下:

表格一:利潤轉移前廣告套餐和PC小組帶來的總收益

Ad Pack Before ProfitShift   

表格二:利潤轉移後現金加廣告套餐和PC小組帶來的總收益

Ad Pack After ProfitShift  

注意:比較上面兩個表格的最後一欄(總收益),你就可以知道利潤轉移後總收益會增加!

請記得這只是一個範例,在一次利潤轉移中每一個帳戶的變化情形都不盡相同;兩次利潤轉移間也會有所不同。

 

在利潤轉移之前,你只能享受到購買廣告套餐單位帶來的每天收益。

當利潤轉移發生的時候,你的廣告套餐從現在到生命週期結束為止可以領到的現金(Cash Amount Due, 簡稱CAD)的一部分會被轉換成PC小組的單位。

將部分的CAD轉換成PC小組的單位,可以提供超過50%原本財務資料夾PC小組所有單位數完成時的獲利。

透過利潤轉移,你最終的獲利將會大幅度的增加。 

 

假設一:基本轉換比例(Basic Conversion Percentage, 簡稱BCP)是50%,意思是你的廣告套餐單位有一半會被轉換成現金加上PC小組單位。

這裡每一個PC小組單位是以20美金來計算,意即CAD拿來轉換成PC小組的金額全數以此價格(20美金/單位)購買PC小組的單位,剩下的部分就轉成現金發放。

實際上,帳戶真正的轉換率是看一個叫實際轉換比例(Applied Conversion Percentage, 簡稱ACP)的指標。

你的ACP可能會高於BCP,也可能低於BCP,取決於你的廣告套餐帶來的收益。

 

假設二:有一部分的CAD會變成現金,加到你的PC小組的帳戶。

(你可以將這現金領出系統,也可以用這現金來購買廣告套餐單位或是PC小組單位。)

 

假設三:未被轉換成現金的CAD將被轉換成PC小組單位,轉換的方式是每20美金可購買一個PC小組單位。

(剩下的部分都會被加到你的現金項上。)

 

假設四:每當你的一個PC小組單位裡的位置被填滿,你的帳戶就可以獲得60美金的獎金。

每一次利潤轉移將會創造出大量的PC小組單位,長期來說你將可以獲得很可觀的收益。


PS:以上內容皆是來自Profit Clicking的FAQ直接翻譯,沒有加入個人解讀,或許翻譯的意思和文字略有出入,可能是筆者翻譯功力不足,敬請指教。如果內容本身就有錯誤,並非本人刻意誤導大家,也請大家見諒。


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littlesheepearnbig@gmail.com詢問,羊一隻檢查信箱有看到信,會盡快回覆大家,謝謝! 

寫得有不對,歡迎指正,謝謝!

arrow
arrow

    開心賺大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