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t Clicking 2012-11-25 會員最新訊息

 

歡迎各位新會員!

現在正是每天賺3%的好時機!

 

各位親愛的會員,

你不可能有加入Profit Clicking家族更好的時機了。

我們本季第一次開始執行"3%利潤爆發促銷計畫(3% Profit explosion promotion)"。

從現在開始到2012/12/25(聖誕節,Christmas),從外部匯入新資金購買廣告套餐(Ad Packs)單位的人,可以享有每天3%的收益直到廣告套餐單位的生命週期結束(好康只留給掌握機會的人)。

(用錢包裡的錢購買廣告套餐單位的話,平日的每日收益是2%,週末的每日收益是1%)

除此之外,未來幾週我們將會有許多新的改變一一推出。

關於3%利潤爆發促銷計畫的說明請見:www.profitclicking.com/member-profits-soar

 

最重要的是,第一次利潤轉移(Profit Shift)現在已經進入最後階段。

在這個階段,系統正在交互比對轉移前後的所有資料。

由於這個原因,雖然每日收益已經計算完成但是目前會員還看不到結果。

關於利潤轉移的說明請見:www.profitclicking.com/profitshift-center

 

我們也希望對心中有疑慮的會員們提出澄清,目前你在系統帳戶中看到數據並不是很精確的。

在我們全系統的檢查完成以前,最後的結果將不會被顯示出來。

我們希望你不要一直發送詢問單直到全系統的檢查完成。

這個檢查預定會執行大約一星期。 

 

一旦我們的系統可以順暢的運行,所有的會員就可以在你們的錢包看到這段期間累積的所有收益。

之後,你們就可以看著每天收益不斷增長(不會再遇到發一天停三天的狀況了)並且樂在Profit Clicking中賺錢。

 

還有就是我們的新領款系統(New withdrawal system)再幾天後就要啟動囉。

這個新系統讓所有會員申請的領款,可以在48小時裡匯入會員的金流帳戶。

關於新領款系統如何運作的細節馬上就會公布,請大家到"領款消息專區(Withdrawal News area)"觀看。

Withdrawal News   

許多關於Profit Clicking有建設性的改變正在發生,相關的消息也慢慢再網路上流傳。

當我們撰寫這個公告的同時,Profit Clicking在Alexa全球網站排名上升到第236名。

由此可見我們是網路賺錢這個業界領導者,不斷創造利潤給所有會員。

Profit Clicking的Alexa網站排名:www.alexa.com/search?q=profitclicking.com&r=home&p=bigtop

 

事實不容否認,我們才剛經歷一場無法預期的挫敗,這個挫敗的源頭是來自於最近發生的系統遷移,裡面牽扯的龐大資料以及錯綜複雜的細節。

然而,如同上星期四的線上會議"Power Hour with Doc's"中說的,我們已經度過難關。

星期四線上會議記錄:http://vimeo.com/channels/417686/52559482

 

所有會員們,請記得獲利並不是只靠"3%利潤爆發促銷計畫"。

藉由分享Profit Clicking的網路賺錢機會給其他人,你將可以得到下線獎金(referral bonuses)。

第一層下線購買廣告套餐單位,你可以獲得10%的下線獎金(買1個廣告套餐單位是10美金,你可以獲得1美金的獎金)。

第二層下線購買廣告套餐單位,你可以獲得5%的下線獎金(買1個廣告套餐單位是10美金,你可以獲得0.5美金的獎金)。

你若是只購買廣告套餐單位並且做下線的推廣,能幫到你的大概只是財務獨立(financial independence)。

但是如果你更深入了解Profit Clicking,藉由Profit Clicking這個系統提供的訓練來成長,任何人都可能是下一個百萬富翁(millionaire)。

請見"任何人都可以是百萬富翁(Anyone Can Be a Millionaire)"網頁:www.profitclicking.com/be-a-millionaire

 

Profit Clicking Team


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littlesheepearnbig@gmail.com詢問,羊一隻檢查信箱有看到信,會盡快回覆大家,謝謝! 

寫得有不對,歡迎指正,謝謝!

arrow
arrow

    開心賺大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