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t Clicking 2012-11-16 會員最新訊息

 

下午兩點"全年無休的線上會議室(24/7 Welcome Room)"無法進入,因此對會員造成不便,我們想要再次表達我們深深的歉意。

這個問題是來自第三方線上會議軟體提供者出了一些問題,現在他們已經解決這個問題。

全年無休的線上會議室和我們的訓練中心(Training Room)應該隨時都可以使用了。

 

我們感謝大家的耐心,並提醒大家有空在看一下昨天的會員訊息。

裡面有提到"3%利潤爆發促銷計畫"

經由你們不斷的支持,Profit Clicking希望大家都能更加成功。


Profit Clicking Executive Team


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littlesheepearnbig@gmail.com詢問,羊一隻檢查信箱有看到信,會盡快回覆大家,謝謝!  

寫得有不對,歡迎指正,謝謝!

 

arrow
arrow

    開心賺大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