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賺錢) Profit Clicking 2012-11-20 會員最新訊息之一

 

(^_^) 利潤轉移(Profit Shift)完成;好事將來臨!

各位親愛的會員,


第一階段的利潤轉移在2012/11/19已經完成。

假如你的每日收益(daily earning)已經很多天沒收到,我們對此感到同情。

請了解Profit Clicking還是比大多數的高收益投資計畫(high-return programs)穩健。

(大部分的高收益投資計畫在財務困難時就整個網站消失,讓大家血本無歸)

是因為利潤轉移這個機制,才讓Profit Clicking可以一直不斷延續下去。

關於利潤轉移的詳情請見這個網址:http://www.profitclicking.com/profitshift-center


並請了解,利潤轉移系統的設計考量,是讓會員在較長時間裡透過PC小組(PC Panel)的運作賺到更多錢。

增加收益的最好方式有二:一是購買廣告套餐(Ad Packs)單位;另一個是招募下線(sponsor people)。

購買廣告套餐單位的最佳時機,就是利潤轉移之後馬上進場。

因為利潤轉移之後,通常要經過三個月以上才會進行下一次利潤轉移,所以你買的廣告套餐單位可以得到150%的完整收益。

 

另外,從現在開始到2012/11/30止,你和你的下線如果從外部匯錢進系統購買的廣告套餐單位,可以得到每天3%的收益直到廣告套餐的生命週期結束。

所以現在是匯錢進Profit Clicking購買廣告套餐單位的最好時機。

也是推廣Profit Clicking給大家的最好時機。


利潤轉移的第二階段是將新產生的PC小組單位分發到每一個會員的PC小組帳號裡。

我們的程式設計師正努力讓這件事儘快完成。

在利潤轉移期間停止發放的廣告套餐的每日收益(Ad Pack earning),將會在幾天內發放到每一個會員的帳戶裡。

你不會損失任何一毛錢。


我們也期待新的48小時提款機制,能夠在幾天內開始運作。

感謝大家對Profit Clicking的忠誠和耐心,在一段時間之後你們一定會獲得很棒的回報!



Profit Clicking Team


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littlesheepearnbig@gmail.com詢問,羊一隻檢查信箱有看到信,會盡快回覆大家,謝謝!

寫得有不對,歡迎指正,謝謝!

arrow
arrow

    開心賺大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