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t Clicking 2012-11-02 會員最新訊息

 

注意:有些人出現了一些困惑,關於當廣告套餐(Ad Packs)完成循環而過期時(意思是發完150%的佣金),會員會收到PC小組(PC Panels)這件事。

規則是這樣的,只要會員有升級到Profit Clicking的Level 1,每當你有4單位的廣告套餐(Ad Packs)完成循環而過期時,你就會得到1單位的PC小組(PC Panel)。

升級的功能即將被啟用。

每當1單位的PC小組(PC Panel)的位置被填滿時,系統會發$60美金給你。

這個$60美金是一次性的發放。

 

好消息!

我們訂定一個計畫,十一月中之後每天的提款(daily withdrawals)將會在48小時內給付。

這將會大幅度減少你現在領款所需要的時間。

我們也正在努力增加每個會員領款的上限(目前是每一個金流每天$250美金)。

我們會持續不斷給付給目前提出提款需求正在排隊等待的會員。

要把所有請款的需求消化掉,至少還要一個月或是更久一點。

 

我們的員工非常努力在改善我們要提供給Profit Clicking會員的所有服務。

我們很高興的宣布,利潤轉移(Profit Shift)將會在2012-11-10發生。

關於利潤轉移的教學文件,我們必須在一星期之內完成。

這些教學文件將會告訴你們,利潤轉移為什麼需要?為什麼可行?如何進行?

 

你將會很高興知道,利潤轉移是設計來保持Profit Clicking系統的穩定,讓每一個會員可以賺更久。

在利潤轉移的期間,你部分的廣告套餐(Ad Packs)單位會被轉換成PC小組(PC Panel)的單位。

你會在會員專區看到關於轉換的詳細資料,包括你得到多少單位的PC小組(PC Panel)。

 

利潤轉移的單位轉換基準日(Position cut-off date)訂於2012-10-25。

(在這個時間之前買的廣告套餐(Ad Packs)單位,在利潤轉移期間才會被轉換成PC小組(PC Panel)的單位)

這個日期不會被更動。

這表示所有在2012-10-25當天或是2012-10-25後買的廣告套餐單位,將不會受到利潤轉移的影響。

所以從現在開始你買的任何廣告套餐單位,都不會受到即將到來的利潤轉移影響。

 

購買廣告套餐單位的最佳時間,就是利潤轉移之後。

在利潤轉移之後的幾週內,會員購買的廣告套餐單位,獲利的效果將會跟利潤轉移之後馬上買的單位一樣。

這個機會很難得,因為利潤轉移之後90天內不會再發生另一次利潤轉移。

這表示利潤轉移的轉換基準日之後兩三週內買的廣告套餐單位,都能得到150%完完整整的投資報酬率。

 

利潤轉移的帳戶轉換基準日(Account cut-off date)訂於2012-10-15。

這個日期不會被更動。

這表示如果你是Profit Clicking的新會員,且你的帳戶是在2012-10-15當天或是2012-10-15以後建立的,你的所有廣告套餐單位不會受到利潤轉移的影響。

 

利潤轉移前後也是推廣Profit Clicking的最佳時機,因為新會員的帳戶和廣告套餐單位都不會受利潤轉移的影響。

別忘了,你還可以從你的第一層和第二層下線購買的廣告套餐單位中獲得獎金。

(第一層下線-->10%獎金,就是$1美金/單位;第二層下線-->5%獎金,就是$0.5美金/單位)

特別是我們新規劃的快速領款機制(48小時到款),更有助於會員推廣Profit Clicking。

最後,就我們所知,只要知道Profit Clicking的人都已經加入我們了。

所以,我們提出一個挑戰,看看大家是不是可以找到一個比Profit Clicking更簡單的賺錢計劃。


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littlesheepearnbig@gmail.com詢問,羊一隻檢查信箱有看到信,會盡快回覆大家,謝謝!

寫得有不對,歡迎指正,謝謝!

arrow
arrow

    開心賺大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