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t Clicking 2012-10-31 會員最新訊息

 

Profit Clicking每天正在強勁成長中

Profit Clicking持續強勁成長中。

廣告套餐(Ad Packs)過去幾天購買的單位數, 已經好幾次達到過去的最高的銷售記錄。

這樣的成長,當然也反應到我們在Alexa的網站排名上。

目前Profit Clicking已經是全球前300大的網站。

感謝所有推廣Profit Clicking的人,讓我們的成長如此強勁。

你們做的很棒,請大家繼續努力推廣!

http://www.alexa.com/siteinfo/profitclicking.com

 

廣告套餐銷售不斷向上攀升

因為知道利潤轉移(Profit Shift)即將到來,會員都像是瘋了一般,不停的購買廣告套餐(Ad Packs)的單位。

下面是一些會員的對話:

T.O.:yesss   i just bought 31 adpacks! (沒錯!我剛剛廣告套餐買了31個單位。)

K.L.:My sponsor just bought 300 Ad Packs...wow! (天啊!我的上線剛剛買了300單位的廣告套餐!)

G.W.:I'm buying as many Ad Packs as I can! No Better Time! (我用盡我手上所有的錢去買廣告套餐單位!沒有比現在更好的時機了!)

 

現在是購買廣告套餐最好的時機!

假如你是新會員,不了解什麼是利潤轉移(Profit Clicking),最重要的就是要知道現在是購買廣告套餐的最好時機。

現在購買廣告套餐單位,可以讓你極大化你的每日銷售佣金(Daily Sales Commissions)

新買的每一單位的廣告套餐,在下一次利潤轉移之前,都可以讓你賺到150%的回饋(投入$10USD,回收$15USD)。

 

現在也是推廣Profit Clicking的最好時機,因為新的帳戶和新買的廣告套餐單位,完全不會受到利潤轉移的影響。

讓你的追隨者知道,現在是加入Profit Clicking的最好時機,並記得提醒你的追隨者,Profit Clicking會提供$10USD讓加入的成員購買他們的第一個廣告套餐單位。

 

更多關於利潤轉移的說明

在利潤轉移發生之後,你購買的廣告套餐帶來的每日收益會立即下降。

你只有藉由購買新的廣告套餐,來提高你每天能賺取的佣金。

當你的廣告套餐單位賺到150%的回饋後,我們說這些廣告套餐單位過期(Expired)了。

每4個過期的廣告套餐單位(Ad Packs)會轉換成一個PC小組(PC Panel)。

新產生的PC小組就會去填入舊的PC小組中的座位。

每當一個PC小組的所有座位被填滿,系統就會給會員$60USD的回饋。

 

有一件事是很重要的,就是你不會因為"利潤轉移"而失去原有的利益。

"利潤轉移"是基於你在系統中廣告套餐的全部單位數來計算的。

(意即利潤轉移產生的利益 > 廣告套餐的全部單位數產生的利益總和)

另外就是你的第一層下線每購買一個單位的廣告套餐,你可以獲得1美金的獎金。

而你的第二層下線每購買一個單位的廣告套餐,你可以獲得0.5美金的獎金。

 

聽聽DOC在Vimeo上的線上會議

你錯過DOC某一個線上會議了嗎?

你可以在你自己的Vimeo頻道中聽到10/18和10/25線上會議的內容。

"百萬美金挑戰(The Million Dollar Challenge)"的影音檔也可以在Vimeo頻道中看到。

請確定你有將下面的網址加入你的"我的最愛(bookmark)"中。

http://vimeopro.com/profitclicking/askdoc

現在真的是網路賺錢的正確時機,而Profit Clicking就是你最正確的選擇。

Profit Clicking已經開始運作,而且持續正常運作中。

什麼東西讓Profit Clicking與眾不同??

我們獨特的制度讓系統絕對可以永續經營(Indefinitely Sustainable)。

請放心,我們一直在這裡等待你的加入。


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littlesheepearnbig@gmail.com詢問,羊一隻檢查信箱有看到信,會盡快回覆大家,謝謝!

寫得有不對,歡迎指正,謝謝!


arrow
arrow

    開心賺大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