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t Clicking 2012-10-30 會員最新訊息

 

宣布一個令人興奮的好消息!

從11月中開始,每天的領款將會在48小時內支付。

這次升級將會大幅提升每日佣金以及下線獎金發放的處理時間。

我們也正致力於提高每日領款的上限(目前同一會員每一個金流是$250USD/天)

這些改變會讓目前正大排長龍等待領款的現象獲得紓解。

我們將會持續這個程序,直到所有等待領款的人都領到錢(大約要花一個月或是更久一點的時間)。

 

利潤轉移(Profit Shift)將要到來!

JBP轉到新系統後的第一次利潤轉移(就是JBP中所謂的重啟,Restart),在上星期四的線上會議已經被公佈出來。

利潤轉移的時間應該是會在11月中以前。

利潤轉移相關的說明(教學)文件將會在一週之內備齊,會員可以透過這些文件了解利潤轉移的做法,以及為什麼需要進行利潤轉移的動作。

隨著時間過去,利潤轉移將會帶給會員更多的收入。

廣告套餐單位(Ad Packs)的轉換基準日是2012-10-25。

這個日期對所有的會員都是一致的,Profit Clicking只會影響會員在2012-10-25以前購賣的廣告套餐單位。

新會員而言,帳戶的轉換基準日是2012-10-15。

這個意思是什麼勒??

就是說如果新會員是在2012-10-15後才加入Profit Clicking,那這些會員購買的廣告套餐單位都不會因為利潤轉移受到影響。

簡單說,新會員2012-10-15後買的廣告套餐單位不受利潤轉移影響。已經存在的會員2012-10-25後買的廣告套餐單位不受利潤轉移影響。

購買廣告套餐單位的最好時機,就是利潤轉移的轉換基準日後。

轉換基準日後購買的廣告套餐單位,在下一次利潤轉移之前能夠得到最多的時間來累積佣金收入(最高150%)。

千萬不要急著離開,現在是購買廣告套餐單位的最好時機。

今天就去買更多的廣告套餐單位。

 

行銷你的Profit Clicking業務變得更加容易了!!

(1)全新的工具! 選擇你獨一無二的IBO(Independent Business Owner)網頁!

你是不是很討厭一直重複看到相同的宣傳網頁?

Profit Clicking也是!

這是為什麼我們提供很多不同的宣傳網頁給會員來宣傳自己的業務。

這些漂亮的網頁在哪??

進入Dashboard後,左邊Build My Business-->Approved Advertising-->Affiliate Website

 

一旦你選定了你想要的網頁,只要複製宣傳網頁下面的URL code,然後貼在你的部落格(或是宣傳頁裡)就可以囉。

這些URL code已經包含了你自己的會員編號,所以當有人透過你的網頁進入Profit Clicking註冊,就會成為你的下線。

 

(2)你看到Profit Clicking全新的橫幅廣告了嗎?

進入Dashboard後,左邊Build My Business-->Approved Advertising-->Banners

你會發現很多新的、被認可的橫幅廣告。

我們有創意的部門,給了大家很多很棒的廣告橫幅來推銷你的Profit Clicking業務。

選擇你要的廣告圖案,然後選擇你要的尺寸。

點下你選的尺寸,會出現對應的URL code,一樣將這個code貼在你的部落格(或是宣傳頁裡)就可以囉。

同理,當有人透過你的橫幅廣告進入Profit Clicking註冊,就會成為你的下線。


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littlesheepearnbig@gmail.com詢問,羊一隻檢查信箱有看到信,會盡快回覆大家,謝謝!

寫得有不對,歡迎指正,謝謝!


arrow
arrow

    開心賺大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