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t Clicking 2012-10-29 會員最新訊息

 

利潤轉移(Profit Shift)說明

DOC宣布"利潤轉移(Profit Shift)(在舊系統中稱為重啟"Restart")"將在11月中發生,因此有經驗的會員都覺得很興奮(有嗎?)。

然而,新加入的會員可能會疑惑什麼是"利潤轉移"? "利潤轉移"對我有什麼好處??

下面是一些新會員提出的問題以及這些問題的解答:

1."利潤轉移"前後帳戶會有什麼變化?

"利潤轉移"是一個轉換程序,會把會員部分廣告套餐(Ad Packs)的單位轉成是小組計畫(PC Panels)的位置。

(在某些情況下,有時候是把廣告套餐的單位全部轉成小組計畫的位置。)

當你填滿一個小組計畫的位置,Profit Clicking會付你$60USD。

 

2. DOC說利潤轉移的轉換基準日(cut-off date)是2012/10/25。這是不是意味著我已經錯過利潤轉移了??

非也!那表示現在是購買廣告套餐(Ad Packs)的最好時機!

(表示現在購買的廣告套餐,到下一次"利潤轉移"的時間最長,可以讓廣告套餐的每日收益最大化。)

同樣地,那也表示是你的下線(referrals)購買廣告套餐(Ad Packs)的最好時機!

所以,結論就是這是你招募下線的最好時機。

 

3. 但是,DOC說在轉換基準日後購買的廣告套餐(Ad Packs)將不會被計算到利潤轉移中。

在2012/10/25以後新購買的廣告套餐單位,不會受到利潤轉移的影響變成小組計畫的位置。

這表示這些新購買的單位,會有最長的時間來累積"每日銷售收益(Daily Sales Commissions)"。

這些新購買的單位,有足夠的時間來成長,在下一次"利潤轉移"前就賺到150%的收益。

 

會員都非常興奮,因為他們知道現在購買廣告套餐,將會讓他們的錢包賺飽飽。

你一小時內最多可以買1000個單位的廣告套餐,每天最多可以買5000個單位的廣告套餐。

每一個會員,上限最多可以買到25000個單位的廣告套餐。

別急著離開,趕緊去買廣告套餐吧!!

 

會員見證投稿 (Testimonials)

你希望你的Profit Clicking奮鬥故事可以被放在Profit Clicking的會員見證頁(Testimonials)嗎?

而且可能被放在會員每日更新(Member's update)中作為號招?

快將你的故事寄到 AskDoc@profitclicking.com,不要忘記信件的標題要寫上"Testimonial"。

說不定哪天你的故事就會出現在Profit Clicking的頁面上,這不是很棒嗎!!

快!趕緊行動,別再等待,今天就寄!!


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littlesheepearnbig@gmail.com詢問,羊一隻檢查信箱有看到信,會盡快回覆大家,謝謝!

寫得有不對,歡迎指正,謝謝!


arrow
arrow

    開心賺大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