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BrowserCash - 2012-06-11公告事項


公告如下:

新推出DayPass的功能。

你可以設定某一天,每25個Rented Rentals(RRs)只要付1美金,那一天所有的RRs都可以獲得分紅。

想要了解詳情,請在MyBrowserCash的後台系統上方點擊"Referrals"這個選項,然後在出現的下拉式選單中選"Rented Referrals",就可以看到相關的訊息。

這邊簡單說明一下怎麼使用:

Step1. 進入系統後台,點"Referrals"-->"Rent Referrals"

101-06-11公告-1    

Step2. 點了之後進入下面的畫面,點選畫面中的"Current Rental Detailed Page Has Moved Here"

101-06-11公告-2  

Step3. 進入Rented Rentals的列表畫面,中間可以看到DayPass的新功能。

使用很簡單,選擇一個你希望全部的RRs都能收到租金的日期,系統會依據你的RRs總數,計算出你要花多少錢,這邊可以看到是14.8美金。

設定好日期後,按下"Order Day Pass"按鈕

101-06-11公告-3  

Step4. 系統會詢問你是否要購買這個DayPass? 按下"確定"按鈕。

101-06-11公告-4  

上面有幾條DayPass的規則,我說明一下:

(1)DayPass可以保證你選的那一天,所有的RRs都可以拿到租金

(2)請確定你輸入的是正確的日期,如果是不正確的日期(那個月沒有這個日子or已經過去的日子),我們不保證會生效。請記得即便你選錯日期,還是會收費

(3)你要買選定那一天的DayPass必須在選定那一天主機時間21:00(9:00PM EST)前

(4)買DayPass的金額是每25個RRs要花費1美金會自動從Purchase Balance(PB)被扣除

Step5. 出現交易完成的畫面。按下"確定"即可。

101-06-11公告-5  

至於結果,就要等06-13才會知道囉。

羊一隻雖然知道這是賠錢貨,還是為了大家以身試法,只是想要讓大家知道,MyBrowserCash(MBC)怪事頻現,必有妖孽!!

如果大家也覺得MBC常常出怪招,看到很多不合理的措施,最起碼可以做的是不隨MyBrowserCash亂起舞。

或許狂推這些吸血的動作,只是為了生存下去,但是羊一隻覺得MBC應該加強本身的服務,創造MBC和會員都雙贏的狀況。

(原文如下) 

DayPass is now available. 

If you own Rentals you can set date(s) for them to guarantee Rental payout for $1 for every 25 rentals. 

Hover or Click Referrals on the above menu, then click Rented Referrals.


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littlesheepearnbig@gmail.com詢問,羊一隻檢查信箱有看到信,會盡快回覆大家,謝謝!

寫得有不對,歡迎指正,謝謝!


arrow
arrow

    開心賺大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