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stBeenPaid有兩個帳戶,一個是JSS Tripler帳戶,另一個是JSS帳戶

我們可以從下面的圖,大概了解一下JustBeenPaid的基本運作模式。

accounts  

(入金方式)

不管是要買分紅位置,或是填矩陣、升級矩陣,都要先從線上金流入金到JSS帳戶

假如要買分紅位置,就要從JSS帳戶把錢轉到JSS Tripler帳戶,然後再用JSS Tripler帳戶中的資金,購買分紅位置。

假如只是要填矩陣的位,或是將填入矩陣的位置做升級,那就只要用JSS帳戶的錢來付款就好。

購買的分紅位置,每天會產生1.5%或是2%的紅利,這個錢會直接匯入JSS Tripler帳戶

一個矩陣被填滿,系統會發給你60美金,這個錢是直接匯入你的JSS帳戶

(出金方式)

如果要從JSS Tripler帳戶把錢提出來,你要先把JSS Tripler帳戶的錢轉到JSS帳戶,再從JSS帳戶轉到線上金流

如果要從JSS帳戶把錢提出來,直接從JSS帳戶轉到線上金流就可以囉。


如果對JustBeenPaid有興趣,歡迎來一起經營喔!!

註冊請見,"JustBeenPaid的註冊教學"一文。

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littlesheepearnbig@gmail.com詢問,羊一隻檢查信箱有看到信,會盡快回覆大家,謝謝!

arrow
arrow

    開心賺大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