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xify v2是一個利潤分享計畫,我們分享每天的利潤給付費升級的會員。

註冊會員(免費)透過升級,變成像是公司的股東一樣。

在Buxify v2的系統後台,你可以看到一個帳戶餘額(Account Balance),會顯示Buxify $26.472(如圖)。

Member Area_3  

這就表示你在Buxify v2擁有的股份數,而分紅是依你的股份佔全部股份的比例來計算的。

每天能分配的分紅(Daily Sharing Devidend)要看每天可以分紅的總金額(Daily Sharing Amount Level)而定,而這個總金額又是根據Buxify v2每天資金的進出狀況和營運的表現而定。

系統會根據你的帳戶餘額(Account Balance),自動幫你計算你個人每天的分紅。

每天的分紅可以查詢History看到(如圖)。

History_3  


現在舉一個例子,來說明系統的分紅:

假設整個系統只有兩個會員,

會員1:在Account Balance裡面有Buxify $1

會員2:在Account Balance裡面有Buxify $4

假設今天可以發的紅利總共有2美金。

照剛剛的說法,

會員1可以分到2*(1/1+4) = 0.4美金

會員2可以分到2*(4/1+4) = 1.6美金

由此可知,你的收入取決於系統當天可分紅的總金額(這部分我們沒辦法控制),還有你的股份佔總股份的比重。

想要得到比較多的分紅,你要想辦法加速你Buxify股份的累積,或是你夠堅持,經營時間夠長。

arrow
arrow

    開心賺大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