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將Buxify v2註冊完成,不管要升級直接作付費會員享受每天配息,

還是要當免費會員慢慢累積,接下來要作的就只有瀏覽廣告。

接下來,就說明一些跟瀏覽廣告有關的事項:

Step 1.登入系統

Step 2.點擊SURF ADS,進入廣告瀏覽清單的畫面。

surf_ads_1_1  

Note 1: Total Website Visits 表示我們目前已經瀏覽的廣告總數,目前是52次(如果有升級會員,記得只要點擊到199次,到第200次會變成免費會員,就領不到每日配息了)。

Note 2: Account Balance(帳戶餘額) 裡面存的是Buxify幣,目前是5.79元。每當你瀏覽廣告,Buxify幣就會增加,Buxify幣的餘額越高,每天的平均配息就會越高。

Step 3. 下面是廣告瀏覽清單的畫面

surf_ads_2_1  

點選綠球右邊那個連結,會跳出一個新視窗,廣告頁面會出現在新視窗。

Step 4. 

(1)廣告畫面彈出後,Buxify v2旁邊會出現數字,代表倒數讀秒

surf_ads_3_1  

(2)秒數歸零後Buxify v2左邊會出現一個綠色的勾勾,右邊會出現OK字樣

surf_ads_4_1  

Step 5. 關閉廣告視窗,回到廣告清單的畫面。

surf_ads_5_1  

Step 6. 這時候再點選右上角"Member Areas",會到會員資訊的主畫面。

surf_ads_6_1  

(1)可以看到Total Website Visits隨著廣告點擊動作的完成而慢慢增加。(本來是52次,現在變成53次囉)

(2)記得如果有升級付費會員,只要點到199次。

注意:如果點到200次,就會降級回免費會員(次數也會重新歸零),沒辦法拿到剩下天數的分紅了。

(3)每次完成廣告點擊,Account Balance裡的Buxify幣的累積餘額會慢慢增加,原則上Buxify幣的累積餘額越高,分紅就會越高。(本來Buxify $5.79,變成Buxify $5.8囉)

注意:不同等級的付費會員,點擊一則廣告得到的Buxify幣都不一樣(請參考"Buxify v2付費會員等級及相關權益"一文)。

(實際分紅方式,請參考"Buxify v2每日分紅的計算方式")

arrow
arrow

    開心賺大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