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ertpay的運作模式圖

howitworks-overview  


對買家而言

對賣家的一個立即帳務支付,或是對家人、朋友的轉帳,只需三個步驟就可以完成:

STEP1. 選擇你付款的方式

(1)按下付款的按鈕(這按鈕會出現在賣家的賣場),或是使用Alertpay系統中的"Send Money"按鈕

(2)可以選擇用電子錢包(E-wallet)付款或是信用卡(Credit Card)付款。

(3)如果要使用電子錢包付款,要先存款到電子錢包裡。存款到電子錢包的方式有銀行帳戶轉帳(Bank Account Transfer)、電匯(Bank Wire)、支票(Check)(公司)(不能使用個人支票或是現金來入金)。

STEP2. 進行付款

Alertpay的付款是及時的(Real-time Transferring),馬上就會進入賣家(家人、朋友)的Alertpay帳戶。並且會發確認信通知買賣雙方。

STEP3. 賣方或是朋友、家人收到款項

轉到賣家的金額,是馬上可以使用的。


對賣家而言

Alertpay讓線上付款變得很簡單,只需三個步驟就可以完成:

STEP1. 買方進行付款

可以選擇用電子錢包(E-Wallet)付款或是信用卡(Credit Card)付款。

STEP2. 買方送出付款

Alertpay讓買家安全的進行付款,並即時地將款項轉入賣家的Alertpay電子錢包(E-Wallet)

STEP3. 賣家提領帳戶中的款項

賣家可以將自己Alertpay電子錢包中的錢,透過銀行轉帳(Bank Account)、信用卡/簽帳卡(Credit/Debit Card),還有支票(Check)匯出到私人帳戶。

arrow
arrow

    開心賺大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